2013湖南高考英语口试时间地点
 作者:杨长伟 更新时间:2013-6-17 阅读:25986次 
哪些考生须参加外语口试?口试的时间和地点是如何安排的?

  答:凡报考高校有口语要求的外语专业及涉外专业的考生,应参加全省统一的外语口语测试。其中,英语口试由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(PETS口试)替代,不再另行组织口试。凡高中阶段或高中毕业后通过PETS-2级以上(含二级)口试的,视为英语口试合格。日语、俄语等小语种口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并组织测试,地点设在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,考生须凭高考准考证、身份证、高考成绩通知单于7月3日到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办理报名手续,7月4日参加口试,口试所需费用自理。

  高中阶段以前通过的PETS-2级口语测试成绩不能作为确定高考英语口试合格的依据。

特别提示:请我校报考此专业的学生注意考试时间。

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“极(快)速模式”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:绥宁县第一中学

联系电话:0739-7611972 湘ICP备14001922号-1  地址:湖南省绥宁县长铺镇工业街10号   湘教QS7_201311_001667